评级无能

贫瘠无能

【东凯】弹尽粮绝

终于还是下海了
一次性脑洞,灵感来自于此歌
有人力车

他们相互纠缠着,撞进了服装间。

一个架子翻了,整排戏服轰然而下,成为绝佳的褥垫。亲吻如激流倾斜。织物翻飞掀起了粉尘,颗粒冲进鼻腔,刮入齿缝。他皱着鼻子推开身上的男人,筑起臂弯,藏起了自己。

“还怕我看啊?”男人扯开了他的手,欣赏他憋出红迹的眼角。

“我不想喷你一脸口水。”他狰狞地叫嚣。

他矫健地骑到了男人身上。有人的衬衫扣子崩开了,片状的树脂固体卡在胸膛之间,烙出共享的硬实痛感。

“靳先生,”他突然就停下了动作,虔诚地捧住了男人的脸,“靳先生。”

靳先生把手从他的腰间松开,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靳先生啊。”他长叹一声。

但停下的是他,重又送上嘴唇的也是他。男人挡住了他的嘴唇:“我没带……”

“我有。”他飞快地回答,接着别扭地伸长了手臂,在腿边一件黑色外套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瓶子。

男人吃惊地瞪他:“怎么会有这个?”

他眨眨眼: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“但我也没带……”

“没关系,你尽管来。”他向后坐了坐,甩掉皮鞋,曲着膝盖,将脚尖撩进了男人的西裤下沿。

他扯掉了自己剩余的所有纽扣,袒着胸膛迎来了男人的征服。身体的摆动成为了天下第一难事。他咬着嘴唇和自己较劲,直到箍着后辈,温柔地按回胸膛。

“你别急。”男人的嘴唇在他的颊边擦过。

他就这样掉下了眼泪。男人赠与他舒缓的亲吻,不惧他灼热的泪珠。我要烫伤你了!他在心中张皇呼喊。

“嘘。”男人好似听见了他的声音,咧着嘴,点了点他的嘴唇。

终于还是到了继续的时刻。他移交了主权,但坚持不愿改变视线的归属。他开始叹气、喘息、惊叫,不浪费每一个口腔不被占领的时刻。

“不怕被人听见?”男人用完美的鼻尖碰了碰他的腿弯。

他立刻因为这个简单的动作颤抖起来:“你只能让我叫得这么大声吗?”

在得到回话之前,他抹乱了男人的额发:“我可以达成你所有的心愿。”

他们最后滚落到平滑的空地上。他蹭在男人的肩窝里,亲密的姿态若有若无地映在前方的玻璃柜上。男人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脊背:“怎么会这么胆大?”

他闭着眼睛,嗓音嘶哑:“你说哪个?”

“哪个都是。”男人用下巴顶了顶他的额头。

“没关系。”他说。

“反正你是在我的梦里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36)

© 评级无能 | Powered by LOFTER